steward

stewar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以前开朗的Steward Chong已经不在了♥

部落格!!!
其实我并不想找你,
因为当我找你的时候,
就是我伤心的时候,
以前总喜爱说笑话常常哈哈大笑的steward chong,
已经不在了,
现在的steward chong已经变了,
他不在笑他也不在认识朋友,
他已经走不出自己的世界了,
现在的他变得如此孤单寂寞,
每一天的生活只是平平凡凡的过........

学院的生活终于开始了,
心情只是平平凡凡的过,
虽然认识了新的朋友新的同学,
可是心还是自己一个人,
每一天早上醒了,
就搭巴士去上课,
放学就搭巴士回家,
每一天在巴士里,
看着外面的风景,
心里不但有种酸的感觉,
还不仅的留下眼泪,
看着天空,
心里问自己到底自己做错什么事情???
每一天的晚上,
躲在自己的被子里哭,
哭累了就睡觉.......

昨天是假期,
家人叫我说今天去怡保一日游,
我说我想去parade,
家人就放我在parade,
我就去找他们,
跟他们逛逛下,
我就二话不说,
离开他们,
因为觉得自己融入不到他们,
就自己一个人在parade,
走了一个小时,
自己一个人靠在墙上,
看着下面那些人,
心里想为什么他们能够有那么好的朋友,
自己做错什么???
眼泪也跟随我的悲哀流了出来,
过了不久,
就自己一个人,
搭taxi去jusco找我的家人,
上了taxi就信息跟他们说我走了....

前几天的我,
突然消失了几个小时,
这几个小时里,
他们不停的找我,
在这一次的吵架里,
他说的一句话很对,
其实不是他们不珍惜我,
只是我从来没有珍惜过,
我身边拥有东西,
本来心里已经打算没有要找回他们,
可是到了晚上我还是忍不住找回他们,
或许在我心里根本放不下他们,
或许上天要我照顾他们....

今年的生日,
我只想自己一个人在家里慢慢的过,
什么都不想要,
不过就算不想独自一个人过,
也未必有人陪你过,
老天爷,
今年的生日,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只想对你许下愿望,
希望你能够帮我实现.......

以前的开朗的Steward Chong已经不在了,
现在的他每一天只是平平凡凡的过生活,
起床上学放学回家,
只是那么的简单,
在他生活世界里,
已经没有了朋友和家人,
在他生活世界里,
已经没有以前的那么的多姿多彩,
那么的开朗开心了,
以前开朗乐观的steward chong已经离开了,
再也回不来了.............


2011年4月20日
Steward Chong到此一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