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ard

stewar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22, 2011

♥一个人的滋味♥

还有7天4月份就要结束了,
没想到那么快就要半年了,
不经不觉我自己也慢慢的开始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的滋味,
要习惯真的要很大的决心,
可是往往都是不好受,
要习惯一个人,
就要承受所有的东西,
一个人的滋味,
就要和孤单与寂寞做朋友......

今天再次和妈妈吵大架了,
我的心里很难受,
很难受,
很辛苦,
回到家,
我就躲在房间里哭,
睡在床上哭,
哭累了就睡,
醒了后,
还是哭,
到最后我终于逼自己用回老的办法,
就是压抑自己的情绪,
把自己的心事眼泪都藏在心里......

在这一段压抑自己的情绪的日子里,
我的心里极度受到重创,
我一直逼自己,
终于逼自己逼出病来,
到今天为止都还没好,














这段时间里,
我一直告诉自己steward chong一定要坚强,
就算你在怎样难受心痛,
没有家人和朋友的关心,
你也要在别人面前笑,
因为你不可以让人同情你可怜你,
一个人的滋味,
虽然很难受,
可是steward chong你要习惯,
你也要坚强,
你要撑住..........

一个人你滋味,
我会慢慢的适应,
就算在怎样困难,
我会慢慢的克服它.........................

2011年4月23日
Steward Chong带着悲哀的心情和眼泪到此一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