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ard

stewar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2, 2011

♥心情凌乱的一刻♥

已有18天没有找你了朋友,部落格!!!
这两个星期里时间不长不短,
也有很多事情发生,
心情可以说属于在凌乱的一刻,
在这段时间里,
SPM终于出了,
成绩可以说很差,
成绩出了,
这段时间也正在找学校,
继续深造,
除此以外,
自己的身体也慢慢的弱了,
上一次还因为发高烧进了医院.....

今天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一直以来和儿子们,
感情可以说蛮好的,
可是今天终于和一位儿子吵架了,
一切是我的不好,
错在是我脾气不好和我真的没有好好的体谅和关心过他们,
我真的错的很离谱,
我无法原谅自己,
在此我想和我哪位儿子说,
儿子,
对不起,
爸爸错了,
爸爸也不敢希望你能够原谅爸爸,
因为爸爸真的错了,
今天爸爸问你那些问题,
其实,
爸爸本来打算那天,
早点去买你和你哥哥最爱吃的蛋糕,
然后拿去藏起来,
等你们来了,
然后去k box,
爸爸就趁机会找借口出去,
然后就去拿着蛋糕,
走去k box房里,
给你们惊喜,
爸爸计划的一切就是想你这个儿子开心,
同时爸爸知道你失恋了,
爸爸只是想你开开心心......

儿子,
对不起,
爸爸错了,
儿子别再为了爸爸的错而生气了,
爸爸不值得,
还有8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也就是4月10日,
爸爸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
也希望你9号那天,
能够和你的朋友们,
快快乐乐的过,
在外面一切小心....

同时在这儿,
我也想趁机会在这儿和我那另外两位儿子黄锦双和陈汉祯,
说声生日快乐,
爸爸知道锦双你在4月12日,
汉祯你在4月19日,

希望你们生日那天可以开开心心的过,
爸爸祝福你们,
在外面一切小心.....

遗憾的是爸爸不能够在你们身边帮你们庆祝,
爸爸永远记得,
我的大儿子叫黄锦双,
在4月12日生日,
二儿子叫陈汉
祯,
在4月19日生日,
三儿子叫赖遵浩,
在4月10日生日.....

9号那一天,
我希望Dz jie你能够帮我多多照顾我的儿子,
在这儿我也祈求老天爷保佑我的儿子....

黄锦双,
到你了,
其实那么多儿子里,
爸爸其实是比较在乎你的,
你知道吗???
爸爸虽然表面上好想没什么,
好像没什么理你关心你
其实爸爸知道你需要别人的关心,
也知道你是个心里脆弱,
也很怕被受到伤害,
这一切一切爸爸都知道,
其实爸爸是一个口不对心的人来的,
虽然爸爸每次都说不理你消失,
其实爸爸那里舍得不理你,
爸爸其实每一天都有去看你们的状态和blog的,
爸爸知道你在家里和在学校受到很大的压力,
放心吧,
爸爸说过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就是永远,
现在你已有了一个爱你的人,
你要好好珍惜与他的缘分,
爸爸看得出他是爱你的,
你要好好的爱他,
知道吗???
爸爸知道你是个很好的儿子,
爸爸希望你能够承诺爸爸永远快乐,
知道吗???
爸爸也答应你永远陪在你身边支持你在你伤心时给予你安慰.....

陈汉
祯,
到你了,
虽然爸爸跟你不是时常联络,
爸爸知道一直以来,
时常没什么关心到你,
对不起,
爸爸答应你会时常和你联络,
今年你要准备SPM了,
加油,
爸爸知道你能够考到好成绩,
同时爸爸知道你已经恋爱了,
要加油喔,
好好的在一起,
珍惜与他的缘分,
爸爸会在远方祝福你们....

最后,
我祈求上天保佑我的儿子们,
永远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幸福美满,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爱情顺利,
就算要我付出任何代价,
我也无所谓,
只要他们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我就满足了......

2011年4月2日
Steward Chong到此一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