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ard

stewar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心灰,悲哀,与惊讶的一天♥安息吧 王家伟♥

今天早上,
大概7点钟,
就已经被电话的闹钟,
给吵醒了,
起了床,
就开电脑玩一下,
过后就洗澡出街了,
因为今天表哥表弟们的伯伯,
去世已经100天了,
所以就去哪儿拜神扫墓,
出到街上,
就和阿姨表哥表弟们,
坐着吃早餐,
吃完后就出去走走,
出到去时突然听到一个惊讶的坏消息,
妈妈说我的小学同学王家伟,
昨天晚上8:30p.m撞罗里而当场去世了,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
眼泪没有即时流出来,
心里觉得很寒很酸,
因为这件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去了扫墓后,
回到家时本来打算今天在家里休息,
知道这个消息后,
就决定今天跟妈妈去工作一天,
在工作的期间,
妈妈的一位好朋友,
告诉妈妈昨天一路以来所发生的事情,
我也不经意参进去听一份,
妈妈的好朋友说,
昨天他哥哥知道后,
方寸大乱不知道该怎么好,
一直哭,
很担心他的弟弟,
妈妈的好朋友就告诉他,
就叫他要冷静下来,
已经是事实,
必须要接受,
过后妈妈的好朋友就载他到现场,
到现场时,
他哥哥看到他的弟弟躺在路上满脸都是血,
他哥哥就失控了,
就说弟弟醒啊,
不要睡了,
醒啊,
他哥哥很激动,
妈妈的好朋友还说,
他哥哥和婆婆在医院时,
哭到晕了......

虽然我不是当事人,
可是毕竟他的哥哥和他,
都是我从小就认识的朋友和同学,
我们大家可以说是从小一起长大,
虽然我们不是亲人,
可是我们可以说是一起长大,
这十几年的感情是浓厚,
是真的,
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要接受这样残忍的事实,
真的很难,
回到家时,
我在房间,
不经意的为我这位老同学朋友的离世,
而留下了眼泪.......

到了晚上,
我跟随着妈妈和她的好朋友,
一起去坐夜,
到了哪儿,
我看到很多人,
也看到他的哥哥,
他的哥哥有跟我打招呼,
他哥哥的眼睛仲了起来,
过后,
我就到灵堂来拜祭我的老同学朋友,
当我到了前面点了香,
看着他的照片,
心里一直问他,
为什么那么忍心,
丢下你的哥哥家人和朋友,
为什么???
为什么???
眼泪也留了出来,
本来想去棺木前看他,
可是妈妈说他撞得很严重,
怕会吓到我,
所以就没有去看,
坦白说,
其实我也没有勇气去看,
因为我怕我会承受不了,
不久,
我就坐在哪儿,
一路来都有看到家伟的朋友们到,
有些哭,
有些悲,
他的哥哥看到我们来也控制不了自己哭出来,
那时,
坐在哪儿的我也不经意的流眼泪,
过了不久,
我承受不住就告诉妈妈我要回了,
妈妈便带我回,
临走前,
我去找他的哥哥,
说我有事情走了,
不好意思,
我还安慰他,
叫他节哀,
要坚强,
他哥哥那时抱着我哭,
我就安慰他要坚强,
他哥哥说你有事情就走先,
最后我还告诉他,
迟点我在找他,
过后我就走了......

整个晚上,
让我觉得心里很酸,
很悲哀,
一位朋友就这样里我而去了,
心里要接受这个事实,
真的很难..........

王家伟,
我永远不会原谅你这位朋友,
为什么你那么忍心的丢下我们,
就离开,
你很狠心,
我知道我不能怪你,
可是你让我们每个人每个朋友和你的家人都很痛心,
我知道我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王家伟,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能够的到快乐,
安心上路吧,
不要有挂念了,
我们会帮你照顾你的哥哥,
我们永远怀念你,
永远记得你这位朋友 王家伟,
如今虽然你已经离我们而去,
我不能怨,
只能说或许我们之间的友谊只有那短短的19年,
虽然只是19年,
可是我们小时候小学那几年的快乐的回忆是真的,
没有人可以拿走和取代,
我永远会记得我们小时候所有的回忆和快乐,
我会把它和你这位老同学 王家伟,
永远放在我内心的深处,
安息吧 王家伟..........R.I.P........

2011年4月23日
Steward Chong带着悲哀的心情和眼泪到此一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