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ard

stewar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19, 2011

♥梦已破碎♥失去家人与朋友的支持♥

部落格!部落格!
没想到那么快就找你倾诉心事了,
这几天心情很低落,
也发生很多事情了,
这几天里不但跟家人吵架了,
同时自己也病了,
2011年3月19日,
也就是今天,
我永远都忘不了今天,
这一天我尽然在家里,
而不是在kl,
梦碎了.......................

这几天本来是说了,
暂时和干儿子干哥们不要联络,
这几天他们也有找我,
本来已经没有回复他们,
我甚至关机,
让他们找不到我,
可是最后我还是忍不住找他们了,
steward chong你很没用,
为什么要让他们知道你有那么的痛苦,
伤心,
当初不是说好了嘛,
不要让他们知道,
好让他们可以开开心心,
没有烦恼吗,
steward chong你很没用,
为什么那么小的事情你都做不到,
当初你曾经不是说过,
要他们开开心心,
所有烦恼痛苦伤心的事情由自己来承担吗???
难道你已经忘了你对他们的承诺吗,
难道你已经忘了你答应过观音菩萨什么事情吗???
从现在起steward chong你要坚强,
以后什么痛苦伤心烦恼事情由自己承担,
只要kyo仔tommy仔daniel仔bosco仔,
leon哥derrick哥edmund哥keon哥,
jason弟天心弟开心和快乐,
我就放心了.............

自从病了,
在家里还是一样每天做家务,
做到整身痛和辛苦,
曾经和家人倾诉,
家人还是每天骂骂骂骂,
我知道在你们心里,
只有姐姐和弟弟存在,
在你们心里我只是一个附属品,
心很淡,
对于这个家我已经没有感情了,
下一个星期三是成绩的公布,
或许可能我不在继续读书了,
对于这个家,
我已经失去家人的关怀和支持,
对于朋友,
就算没有朋友了,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这几天在外也听到很多人去世了,
看到他们的亲属一个个的眼泪流出,
心里很酸,
希望他们能够节哀顺变................

还有66天就是自己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已经18岁了,
也习惯了独自自己在家里房间过生日,
六年了,
已经独自自己一个人生日,
今年的生日的愿望,
我什么都不要,
只希望上帝保佑着kyo仔tommy仔daniel仔bosco仔,
leon哥derrick哥edmund哥keon哥,
jason弟天心弟,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就已经是我的愿望了.................

最后我想倾诉,
我已经走不出自己的世界了,
就让我自己永远藏在自己的世界吧..........................

2011年3月19日
Steward Chong到此一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