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ard

stewar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0, 2011

♥感触的一天♥

嗒~嗒~嗒~嗒.......
不经不觉已经到了中午12点多了,
这几天心里一直有很多的感触,
可是却找不到人倾诉,
唯有找我的知心朋友部落格,
倾诉,
前几天认识了一位朋友,
还收了他作为我第5位儿子,
他的名字叫bosco,









这位就是我第5位的儿子啦...........

这几天对我来说蛮平静下的,
每天起床过后就是做家务,
过后梳洗一番后,
就出街帮忙妈妈工作了,
到了下午工作完毕后,
回来就是休息了,
基本上电话电脑也不大需要去检查,
因为已经知道facebook不会有什么重要的信息,
电话也没有人找我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虽然是一首很久的歌曲,
可是这首歌我觉得还蛮有意思,
那首歌是“花香”,
歌手是许绍洋唱的.................

这几天的平静对我来说虽然是好,
可是这几天的我一直不舒服直到今天依然感觉不舒服,
所以为了不让我的儿子们和干哥们知道我不舒服,
我尽然选择今天起我必须回避他们几天直到我痊愈,
除此以外,
今天的我起床后,
去厕所时,
我无意中发现自己的样子尽然憔悴了,
还发现原本开朗时常会笑和经常无论什么事情都会嘻嘻哈哈大笑一场的我,
尽然没有了笑容和眼睛的黑眼圈也深了.........

今天已经是2011年3月10日了,
在过两三天我就要答复我的干儿子们,
18号那天我要不要去见他们,
心里虽然是很想见他们,
可是现在的我又怎么能去见他们呢?
我想第一次给他们的印象是当他们见到我这个爹地时,
是个开朗开心的我,
而不是现在憔悴的我,
所以18号那天我选择不去见他们,
在这儿我想趁这个机会告诉我的儿子们,
儿子们,
对不起爹地不能够去见你们,
我知道你们会失望,
可是爹地现在憔悴的样子,
爹地真的没有勇气去见你们,
更何况爹地的母亲也未必批准爹地去,
对不起,
对不起,
希望你们在18号那天,
玩得开心点,
在外面要小心点,
一切顺利,
一切平安,
爹地祝福你们,
愿观音菩萨一直保佑着你们........

这几天,
在家里,
虽然和家人没什么吵架,
可是在家里却一直躲在房间里,
不是睡觉就是出去外面客厅走走,
这几个晚上,
我不但睡不着失眠,
睡不好,
还经常在晚上1点多两点之间,
突然惊醒了,
心想或许累过头吧,
没想到已经连续几天都是这样了,
而且每一次的惊醒都没有发恶梦,
心里开始有点担心害怕了,
昨天才叫妈妈买了牛奶回来,
如果晚上惊醒时就喝一杯下去,
希望能够睡的好,
没想到昨天依然还是这样,
过后,
我就喝了一杯牛奶下去,
喝了后,
我就去睡觉,
心想这一次应该会没事吧,
没想到依然没有效,
反而更加难入眠,
到了今天早上,
我6点就已经起床了,
进到厕所,
照镜子,
脸不但憔悴,
看下去也没有精神了,
心里已经没有了心情了...........

好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希望自己能够恢复自己之前开心的样子吧.........

2011年3月10日
Steward Chong到此一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