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ard

stewar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 2011

~♥一年多的时间里,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与感受♥~

已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写blog了.....
还没说自己的心底话时,
在这儿我要感激Mr.Tommy,
感激他在这几天里,
抽出时间来帮我设计我的blog,
我觉得很满意,
Tommy非常谢谢你.......

正式进入我的心底话了,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
生活,学业,爱情,友情与亲情上的点点滴滴,
可以说是有喜也有悲,

在生活里,
基本上没有什么改变,
自从中学毕业后,
人不但孤单也寂寞了很多,
以为能够出去工作赚钱,
谁知道这三个月的黄金时间已经奉献完给家人了,
我觉得很失望.........

在学业上,
现在只能够等成绩才能决定,
所谓“天下没有不疼儿女的父母”,
当然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
能够继续深造学业,
以便以后能够在社会上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我的父母也不例外,
对于将来要读的科目是什么,
我只有三个选择,
第一,
酒店与餐饮管理
第二,
护士
第三,
物理治疗师.......
至于选择深造学业的地方,
也只有两个选择,
第一,
金宝
第二,
吉隆玻.........
对我而言,
我希望能够到吉隆玻深造,
因为很多朋友希望到哪儿........

在爱情上,
虽然经历那么多段恋情,
到最后的结局是分手,
虽然是分手,
可是这些爱情的生活对于我来说,
也有些事情值得回忆,
现在的我虽然对爱情暂时没有信心,
可是如果没有这些事情发生,
我的人生又哪有那么的精彩与回忆呢???
人生的路上有起有跌,
最重要是懂得怎么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回起来......

在友情上,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
总算也有认识朋友,
有些还成了我的儿子,
兄弟,和好朋友,
让我介绍下他们给你们认识吧
首先让我介绍我的儿子,
第一位就是Mr.Kyo












第二位,就是Mr.Tommy












第三位,就是Mr.Daniel












以上这三位就是我最疼爱的儿子啦,虽然他们年纪小过我可是他们三个人的性格集合了傻,疯,癫,狠,帅,酷,可爱,开朗这八样性格....我感觉很自愧....因为在我的性格里,没有一样性格在这八样里面.......唉!!!别看他们年纪小过我喔,他们在衣着和拍照方面都很潮流很帅气的喔,可说的是“时尚达人”喔!!!他们三个里面有一位我们已经见过面,有两位是表兄弟喔,你们知道是谁和谁吗???谁是和我见过面吗???答案是.........不告诉你们.......哼哼哼!!!哈哈....坦白说,他们有时也挺顽皮下的,哈哈哈^^.......他们三个还说想约我18/3出吉隆玻见他们,现在的我还在考虑当中.......

接下来就是我的六位帅气大哥哥出场咯.....蹬蹬蹬!!!
第一位,就是Mr.Derrick












在那么多个哥哥里面其实他算是最关心我的一位好哥哥,
每当我有什么不开心,
只要我打给他,
他就会立刻安慰我和开解我,
谢谢你Derrick哥哥....

接下来第二位,就是Mr.Edmund












这位就是我的帅气哥哥,Edmund....
认识他那么久,
虽然没有得到他的手提电话号码,
可是在facebook里,
只要他一得空他总会信息来问候我关心我,
谢谢你喔,Edmund哥哥....

第三位,也就是我觉得他衣着和样貌都是一级棒的,他就是Mr.Leon....












是不是很帅叻???我的哥哥,他虽然看下去酷酷的,可是认识他久以后,其实他本人也很好的,在那么的哥哥里面,他是我第二个最关心我的哥哥,上几个星期他还跟我说叫我去kl,他帮我庆祝生日,那时候的我感动了,他还邀请我出席他的生日会,可是遗憾的是,今年7月尾,他要去新加玻工作了....唉!!!真的有点失望...算了,尽然哥哥在外国有好的发展,那身为他的弟弟就唯有祝福他吧,更何况现在科技那么发达,上个网就可以见面与聊天啊!!!谢谢你喔,Leon哥哥....祝福你在外国有好的发展....

第四位,就是Mr.Apple












他就是我的第四位帅气哥哥啦,
虽然已经很久没跟他联络了,
可是有时候他也挺关心我的!!!
谢谢你...Apple哥哥

第五位,就是Mr.Alex Toh
由于他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没有玩facebook了,可是我有他的联络号码,迟点我在上传上来给大家欣赏下喔....说到他,他是一位很爱美的男生,我也挺羡慕他的,他除了会关心我之外,他也会教我怎样搭配服装的喔,他可算是在我心目中的“服装搭配高手”和“完美高手”.....谢谢你喔....Alex哥哥.....

最后一位,也就是,第六位,他就是Mr.Keon












我这位哥哥也就是住离我不远的哥哥,
我和他的相识也是在facebook里,
虽然他已经去了新加玻发展了,
可是他还蛮关心我这个弟弟的....
谢谢你喔,Keon哥哥......

接下来就是我的两位帅气弟弟啦.....
第一位,他就是Mr.Jason弟弟啦












他是不是很超级帅叻???
虽然跟他认识不是很久,
可是当我们谈起话来时,
是很聊的来的,
而且他还是我最羡慕的弟弟,
因为他有个非常帅与爱他的恋人,
超羡慕的......

第二位,就是Mr.天心弟弟啦....












他不但样子帅可爱,
而且还有一把温柔的声音,
超羡慕的....
虽然认识他不久
但是他是我最关心的弟弟....
虽然他在很远读书,
可是我们经常也有联络的.....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那么关心我迁就我这个弟弟爸爸儿子哥哥,谢谢你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永远爱你们....muackzs!!!

在亲情上,
在这段时间里,
不但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还经常吵架,
我的心情也经常很低落,
这段时间里,
我家总共有四位家人进了医院了,
他们是首先是我的表弟,
他去旅行时不小心跌伤了手,
第二也是我的表弟,
他因为脊椎骨歪了要进医院做大手术,
第三位是我的妈妈,
她因为盲肠炎,进医院做手术,
为了要照顾他们,
我必须付出我三个月的时间去照顾他们,
最后一位是我的伯伯,
他因为心脏病,
而进了医院,
他在医院跟死神挣扎了四天,
终于在第五天的晚上,
带着微笑离开了我们,
他只有50多岁,
这么年轻就已经离开我们,
难免大家都会难过伤心,
就算在多伤心,
日子也总算要过,
唯有在这儿说声,
伯伯我们永远怀念你.............

好了,写了那么多,手也累了,
下一次在继续吧...............

2011年3月2日
Steward Chong到此一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